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外援分别建功 深圳凤凰主场1-1战平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1中甲联赛首轮,深圳凤凰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深圳队外援约翰森率先破门,东进队也由外援萨博利奇垫射扳平比分。

王宝山与美女观战深足(查看组图)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2分钟左右,深圳凤凰队率先破门,外援约翰森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在远门柱包抄,打在沈阳东进守门员身上弹进球门。第25分钟,深圳队14号曹添堡中场防守时滑铲犯规,得到了黄牌警告。随后沈阳队获得角球机会,后点射门偏出。第27分钟,沈阳18号杨剑飞大禁区外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落后的沈阳东进展开进攻,一脚远射被深圳门将挡出,随后队友补射又再度高出。

    下半场沈阳东进队终于将比分扳平,22号替补出场的张浩射门碰到深圳防守队员身上,随后东进9号外援萨博利奇垫射破门,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75分钟,深圳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用21号高增翔换下了14号曹添堡。5分钟后,深圳队再度换人,20号唐淼换下了张烁。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没有破门,1-1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深圳 4-李文博、12-石笑天、2-隋东陆、5-王宾、6-许博、3-刘成、10-哈里森、11-约翰森、14-曹添堡、28-黄隆、29-张烁

  替补:23-王略、8-日科夫、9-文超、16-张奥、21-高增翔、27-高久龙、20-唐淼

  沈阳:15-乐倍思、 30-张晨、8-吕伟、18-杨剑飞、33-米兰、17-刘获铭、16-李根、5-任鹏、6-刘毅、9-萨博利奇、10-瓦修

  替补:31-朱琦、4-徐文彬、11-田原、12-成宗炫、14-贾晓琛、22-张浩、32-毛开宇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