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陈晓破门主队失点球 10人贵州1-0客胜湖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3月27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1中甲联赛首轮,湖北中博队主场迎战中甲新军贵州通源队,最终贵州队依靠陈晓的进球,客场1-0战胜湖北,在比赛中贵州外援麦加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而湖北队的点球也被贵州门将韦健扑出。

贵州染红回放首胜狂喜 湖北赛后背影落寞(查看组图)

  比赛开始前10分钟,双方拼抢激烈,但是门前临门一脚欠缺,没有好的机会。第13分钟,湖北队姚翰林中路传球给外援本科,贵州队外援麦加解围。第19分钟,贵州遭遇噩耗,麦加禁区犯规被红牌罚下,中甲新军首秀上半场就以10打11,少一人应战。同时湖北队获得点球机会,不过本科主罚被贵州门将韦健神勇的扑出。双方还是没有改写比分。

  比赛最近5分钟,湖北队多次向贵州发起进攻,不过贵州防守稳健,一一化解了主队的射门。第35分钟,客场作战并少一人的贵州队获得进球,13号陈晓打破僵局,这也是贵州队升入中甲后的处子球。贵州进球后,落后的湖北队加强了进攻,不过反击中没能把握住机会。

  第44分钟,湖北队组织进攻,柯钊拿球传中,周燎中路接应转身射门,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贵州队发起反击,队长蒋亮禁区拿球一脚抽射将球打高,随着两分钟的补时结束,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北暂时0-1落后贵州。

  易边再战,湖北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由桑一非换下了姚翰林。第47分钟,湖北获得角球机会,周熠主罚,被贵州门将韦健稳稳摘到。从下半场开场前10分钟的情况看,领先的贵州队打出了气势,在进攻中占据优势。第58分钟,湖北队周熠开出角球,贵州队员将球顶出,湖北禁区外队员得球后一脚抽射被贵州门将韦健扑出,湖北队员再次补射偏出。第65分钟贵州队进行人员调整,张利锋换下刘超增强攻势。

  第69分钟,湖北桑一飞禁区外抽射,皮球偏出球门,2分钟后,落后的湖北队再次发起进攻,宋勰接应慢了半拍,被出击的门将韦健得到。第75分钟,湖北再度进攻,桑一飞开出的任意球虽然外援本科顶到,但还是偏出。之后双方在做出人员调整,第80分钟,贵州队范云龙被王永昕换下,第85分钟杨世麟换下周燎。

  比赛最后时刻,尽管湖北队全力进攻,无奈门前机会把握能力不足,加上贵州全力防守,0-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中甲新军贵州队迎来了他们中甲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Wing)

  湖北首发阵容:5-布鲁诺、6-周熠、9-本科、10-姚翰林(45" 12-桑一非)、11-敖飞帆、15-梅方、17-朱子森、18-李行、23-宋勰、26-柯钊、28-周燎(85" 33-杨世麟)

  贵州首发阵容:1-韦健、4-王立春、6-范云龙(80" 20-王永昕)、11-柳超(65" 29-张利锋)、13-陈晓、15-斯坦季奇、16-麦加、21-蒋亮、23-唐渊、26-于天竹、36-王建文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