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首轮综述:新军爆冷开门红 进球不多场面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3月27日18: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7日,2011赛季中甲首轮全面打响,全部14支球队都登场亮相。三支新军大连阿尔滨和贵州通源客场爆冷获得小胜,而松江也在主场1-0战胜延边。新赛季的中甲从首轮开始就颇具看头。

  天津松江1-0延边 战报 组图

  松江队作为中甲升班马,赛季开始前就喊出了要拿中甲冠军的口号,这也让这支中甲新军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开场后松江队连续的用进攻向在场球迷展示了自己要拿冠军并非虚言。第44分钟,松江队的进攻得到了回报,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了1-0.松江队取得了中甲联赛的首场胜利。

  湖南湘涛0-0天津润宇隆 战报 组图

  湖南队坐镇主场,准备比较充分,面对新军天津润宇隆也是期望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去的主场开门红。开场后湖南队的进攻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好的射门。润宇隆方面也是急于破门,出现了几次失误,双方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踢完了90分钟的比赛,最终0-0握手言和。

  重庆力帆1-1北京八喜 战报 组图

  这是重庆队降级回中甲的首场比赛。本赛季重庆队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几笔不错的交易,从交易的动作来看,重庆队也是想重回中超。但是开局之后显然八喜队打的更为主动,第35分钟八喜队率先改写了比分,取得领先。易边再战,不甘主场失利的重庆队大举反扑,第73分钟伊万制造点球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比分最终定格在1-1。

  湖北绿茵0-1贵州智诚 战报 组图

  湖北队从实力上来看在中甲也是属于中上水平,而且主场新华里一直是很多球队的噩梦。首轮遭遇升班马,湖北队原本希望拿贵州队祭旗。第19分钟湖北队获得点球,可惜主罚点球的本科没能为本队改写比分,贵州队10人应战场面较为被动。第35分钟,少一人的贵州队打入一球改写了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贵州队获得了中甲首胜。

  深圳凤凰1-1沈阳东进 战报 组图

  仓促组队的深圳凤凰队全队在还没有完全磨合的情况下就进行了中甲的首场比赛,而且是一场比较另类的德比大战。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支球队也是十分希望获得一场胜利,开始踏上重回中超的征程。第12分钟深圳队率先打破僵局,并将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下半场开场不久沈阳东进队发动进攻扳平了比分。之后两队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再次改写比分,1-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上海东亚0-1大连阿尔滨 战报 组图

  上海东亚队在联赛准备期就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同时这也是他们第3个赛季喊出冲超口号。开场后上海东亚队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不论是控球还是传球成功率上都高于阿尔滨队,但是第32分钟后防的一次盯人不禁导致了失球。下半场上海东亚大举反扑,可惜没能扳平比分,新赛季首个主场就以失利告终,这也为东亚的冲超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广东日之泉0-0北京理工 战报 组图

  这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揭幕战,在赛前的开幕式上足协掌门人韦迪到访,足见足协方面对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重视程度。开场之后广东队很快进入状态对学生军的球门施压,但是都是只开花不结果,北理工方面本赛季经过阵容调整全队也是对拿下比赛信心十足。90分钟比赛中学生军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新赛季中甲揭幕战在一场0-0的比赛中结束。(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