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现场-柳荫离奇失误送大礼 十局难分高低进加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3月27日18: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丹麦埃斯比约进行的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展开铜牌争夺战,中国队与东道主丹麦队交锋,前十局过后中国队与丹麦队打成9-9平,因此只能进入加局争夺。

  第九局中国队后掷,丹麦队二垒的埃勒加德第一壶力量偏轻给了中国队机会,随即岳清爽毫不手软,先是一个漂亮双飞敲开丹麦队的中路站位壶,随后又投出了一记漂亮的“穿越壶”,从而保留了拿两分的希望。但是柳荫在第二掷一个几乎无难度的开放式击打时却出现超低级的“业余失误”,未击打到对方站在营区边缘的红壶,给王冰玉施加了巨大压力,好在尼尔森也出现失误,再次给了中国队拿两分机会。王冰玉平稳发挥,用精彩打定作为完美总结,如愿拿到了两分。

  第十局比赛,中国队先掷,结果丹麦队再次采取边区双站位的策略,并且很明显在等待中国队犯错。不过中国队前两个垒位周妍和岳清爽都未出现失误,在丹麦队三垒西蒙森第一投未能打到精准落点的情况下,柳荫的第二壶一个简单击打再次出现低级失误。使得王冰玉在最后一投时面临着要么让对手拿三分,要么平稳“送”两分将比赛送入加局的两难局面,此时中国队要求暂停共同商议。比赛重新开始,王冰玉选择不冒进,丹麦队最后也如愿拿到两分,从而在十局过后将比分定格在9-9,进而将比赛带入到加局赛。(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加赛10-9丹麦 艰难赢得铜牌
·技术统计:冰壶女队开局遭偷分 柳荫击打频失误
·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历程:循环赛三负 胜丹麦摘铜
·女子冰壶世锦赛三甲:瑞典8冠 中国金银铜各1枚
·冰壶女队数据解析 柳荫曾创60%成功率最差记录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