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延边不满判罚将投诉主裁判 直言松江不尊重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27日18: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中甲2011赛季正式全面打响。在第一轮的较量中,升班马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对阵延边长白虎队,最终凭借外援罗迪奇在上半时的进球,松江1-0战胜对手取得了中甲开门红。赛后,就在松江队尽情庆祝胜利的时候,却发生了出人意料的一幕,延边队突然宣布不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并且公开表示将就本场比赛主裁判李畔的判罚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此役双方可以说各打了半场好球,松江队用自己上半时的积极攻势换得了一个进球,随后下半时延边则开始了大举反击,几乎整个下半场都在围着松江的大门狂轰乱炸。然而最终这样的围攻却并没有换回进球,这让延边队的教练和队员都非常急躁,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延边教练组因为不满裁判判罚,站在场边大声与主裁进行交涉,这个过程中,同样参与进来表达不满的延边9号许波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许波在与松江门将宋涛的争抢中头部受伤,下场接受治疗,头部缠上了白色的绷带之后他回到了场上继续参加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松江俱乐部的投资方领导亲自来到运动员休息室慰问队员,按照惯例,这个时候主教练应该去新闻发布厅参加新闻发布会,但由于大老板的到来,主帅德维尔德也选择了留下。此后记者来到新闻发布厅,看到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正独自站在门外,随后记者进入发布厅等待发布会召开,与此同时,松江主帅德维尔德也走入了发布厅,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主席台上。几分钟后,延边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忽然走了进来,对在场的记者们宣布了两件事,其一是金光柱因为急着去医院看望受伤的队员,决定不参加新闻发布会。其二则是延边将就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郑宪哲当时说:“各位记者,很抱歉地跟大家说,我们的主教练刚才已经在这里呆了很久,我们的运动员许波现在已经送到医院去了,他的眼睛受了伤,主教练也很着急,因此在等待了20多分钟,主队主教练迟迟不到场的情况下,他决定先去医院看望球员,就不参加这个发布会了。主队这样的做法我们认为是对客队的不尊重,不符合常识。”

  对于许波受伤的情况,郑宪哲带着愤怒的语气说:“许波现在伤势很严重,队医说瞳孔已经扩张了,这是一个很严重的现象。我们明显看到守门员是手击的,而且他受伤倒地之后几分钟,裁判都没有吹停比赛,所以这也是我们需要申诉的内容之一。”

  当记者进一步追问他所说的裁判判罚问题具体是指什么时,郑宪哲愤愤地说:“裁判的问题现在先不讲了,我们后面会以正常渠道去申诉。按照规定我现在不会讲的,回去之后我们要看录像,然后进行申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