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现场-周妍幸运分球摧毁丹麦 岳清爽V手势庆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19:18
组图:冰壶女队拥抱庆祝夺铜 王冰玉开心握拳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丹麦埃斯比约进行的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展开铜牌争夺战,中国队与东道主丹麦队交锋,结果经过加局苦战,中国队以10-9击败东道主丹麦队最终获得了季军。

  加局赛中国队后掷,结果开局周妍就玩了一把心跳,在分球时差点将对方的红壶磕出界外,经过近景特写来看,此壶距离边沿只有几厘米的差距。对于打出这样的运气球,连周妍自己都笑了出来。之后,中国队一直牢牢得掌握着主动权。最后形成的局面是,王冰玉最后一投是开放式的投壶入营即可获胜,结果王冰玉稳稳的将壶送入营区拿到一分。

  如此一来中国队便以10-9击败东道主丹麦队获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季军。在确立将胜果装入袋中后,王冰玉和岳清爽拥抱庆贺,几次失误的老大姐柳荫也长舒一口气脸上露出笑容,面对镜头岳清爽做出“V”手势,而王冰玉则挥手向亲临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的球迷致意和感谢。(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加赛10-9丹麦 艰难赢得铜牌
·技术统计:冰壶女队开局遭偷分 柳荫击打频失误
·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历程:循环赛三负 胜丹麦摘铜
·女子冰壶世锦赛三甲:瑞典8冠 中国金银铜各1枚
·冰壶女队数据解析 柳荫曾创60%成功率最差记录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