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洋帅回应延边:曾拒绝握手 输球别总怪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27日19: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在中甲2011赛季第一轮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松江队凭借外援罗迪奇在上半时的进球,1-0战胜延边长白虎队,取得了中甲开门红。赛后,延边俱乐部单方面宣布不参加发布会,并且公开表态要向足协投诉当值主裁。对于对方如此的态度,松江主帅德维尔德给出了辛辣的回应呢。

  由于赛后有投资方领导到更衣室中看望队员,德维尔德推迟了出席发布会的时间,此后当他来到发布厅的时候,正好听到延边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对在场的记者表示,主教练金光柱因为急着赶去医院看望受伤的队员许波,加之认为主队迟迟不参加发布会是对客队的不尊重,因此决定不参加发布会。此外还宣布延边已经决定将就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李畔的判罚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此后延边队所有人员离开了球场,德维尔德则在翻译的陪同下独自出席了发布会。对于对手的这些表态,德维尔德给出了三点回应:“第一,作为一支强队,输给了联赛新军,对他们来说肯定是难以接受的。第二,之前也没有人通知我们赛后有新闻发布会,而且赛后有我们集团的领导到更衣室里去看望我们,我想那样一个时刻我们应该去关注自己本身,而不是新闻发布会上对手有怎样的表达。第三,对于裁判,我觉得他们抱怨裁判的问题应该没有什么理由,如果你输了球,却总是说是由于裁判的原因,这个也说不过去。尤其是比赛结束之后,我过去想要和他们的主教练握手,但是对方拒绝了,这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了。”

  比利时人在说完这些之后,紧跟着又补充了一句,给自己辛辣的回应又加了点份量,“我觉得作为一个教练员,一个职业足球的从业者,既然能够赢得起,同时也应该能输得起。”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