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逼平凤凰于明满意 称新赛季竞赛环境好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1年03月27日19:38

    搜狐体育讯 沈阳东进世代队今天下午在东莞迎来了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比赛,面对前身是沈阳金德队的深圳凤凰队,东进世代队下半场发挥出色,凭借外援萨博利奇的门前垫射,1比1战平对手。赛后,东进队主教练于明表示:“新赛季首场比赛能够战平强敌,我还是比较满意。新赛季最大的感受就是裁判判罚公正,竞赛环境比前几个赛季好了很多。”

  对于新赛季首场比赛收获平局,沈阳东进世代队主教练于明表示满意,“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双方各打半场好球,深圳凤凰队上半场发挥出色,我们下半场踢得积极。毕竟我们东进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而且球队变化很大,内外援多,磨合的时间还是太短。球员们上半场打得还是不够放得开,这也可以理解,毕竟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逐渐发挥出了特点。特别是配合方面,要比上半场好很多,我觉得随着时间的退役,东进队会打得越来越好。”

  谈到球队内外援的表现,于明认为:“本场比赛,我们上了三名外援,前锋萨博利奇和瓦休,还有中后卫米兰·马努维奇。应该说萨博利奇和米兰两人表现得非常出色,尼日利亚外援瓦休状态差了点。不过这毕竟是第一场比赛,瓦休在上赛季的长沙金德发挥十分出色,相信他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找到状态。内援方面,我们上了四个人,分别是吕伟、刘毅、张晨和田园。右边后卫吕伟发挥很出色,门将张晨也是中规中矩,另外两人还有提高的空间。”

  对于深圳凤凰队,于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深圳凤凰队就是从中超降下来的长沙金德,虽然走了几名主力,但像曹添堡、许博、刘成、李文博等这样的球员都是在中超踢了很多年的,很有实力,应该说深圳凤凰队的国内球员水平要强于我们。他们的不足和我们差不多,那就是球队变化太大,需要时间磨合。相信加以时日,深圳凤凰队一定是中甲联赛中的一支劲旅。”

  2011年中甲联赛第一轮比赛全部结束,于明感觉新赛季的比赛与往年有了很大不同:“感觉今年的联赛环境比前几个赛季好多了,像今天我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裁判在判罚方面的确是很公正的,这让我们很欣慰。中国足球经历了这么多事情,特别是韦迪主任上任以来,让中国足球的环境好了很多。作为足球人,我们真的能够感觉到中国足球正在从低谷向上走,前景一片光明。”(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