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客场0-3难敌天津 郎平:每个环节不占优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7日20:1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1年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争夺,卫冕冠军天津队主场迎战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直落三局以25-9、25-20和25-17完胜。

  对于0-3输给天津队,恒大主帅郎平在赛后表示:“天津队限制了我们的发挥,在发球、拦网、进攻和防守上我们没有一个环节占优势。”

  双方首局比赛,恒大并没有任何优势,面对天津队的全面表现,恒大队尽以9-25的比分输掉第一局。不过,郎平认为这和状态没有关系。

  “这不是状态的问题,天津队发挥的太好了,我感觉这是她们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郎平说,“我觉得我们队员的心态还是可以的,队员没有什么包袱,她们也希望能够打好,但技战术不像以往想象地那么顺利。”

  决赛第二回合将移师广东,对于后面的比赛,郎平表示“只要把水平正常的发挥出来,后面还是会有机会的。”

  (ROY)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