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王治郅仅14分难救主 广东3-0横扫八一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21:17
广东VS八一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3月27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首轮第三回合较量,广东东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最终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05–83轻取八一双鹿电池队,以3-0的总比分挺进四强。

  广东东莞银行队周鹏得到17分8篮板,苏伟得到13分8篮板,哈德森得到13分,陈江华得到12分9篮板,董瀚麟得到12分8篮板;八一双鹿电池队王磊得到16分,王治郅得到14分8篮板,张骋宇得到14分,许钟豪得到12分。

  双方在常规赛的两场比赛里,均是广东顺利胜出。季后赛前两场比赛里,广东也均是胜利者,广东若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则将以3-0的总比分淘汰八一晋级四强。

  比赛伊始,双方呈现出旗鼓相当的态势,周鹏和张博各投入一粒三分球,广东以5-4领先。广东队加强了内线进攻,董瀚麟连续内线强攻得手,王仕鹏再突破命中,球队在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后,一举以16-4确立优势。直到大郅内线强攻博得罚球,八一才结束长时间不得分的窘境。但董瀚麟和王仕鹏连续抢分,广东仍以24-11领先。八一进攻效率低下,状态低迷,周鹏和王征连续博得罚球,陈江华远投三分命中,广东以34-18遥遥领先结束官网。

  次节八一队进攻终于有了些起色,王磊外线连续飚中三分,张博溜底线再得手,八一将分数迫近至26-36。但陈江华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在连得5分后,广东以42-28扩大优势。胡克和王治郅皆上篮得手,八一追分至35-46。海斯利普勾手投篮命中,广东也以48-35遥遥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广东外线依旧犀利,王仕鹏中投命中,刘晓宇再飚中三分球,八一则由王治郅苦苦支撑。广东队则有条不紊的扩大着自己的优势,海斯利普突破建功,周鹏又命中三分球,比分随之变成63-50。八一队在大郅的带领下,依然没有放弃希望,将比分追至57-67。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僵持,该节结束时,广东以75-65仍然领先八一队。

  末节比赛,八一继续以王治郅为主要进攻火力,大郅拉出中投得手,球队将比分追成71-81。广东则由朱芳雨的中投和哈德森的强攻制造犯规,来继续扩大优势,比分变成了87-71。广东愈战愈勇,哈德森连续抢分助球队打出高潮,一举将比分扩大至91-71,这也宣告锁定胜局,将比赛带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以105-83轻取八一,晋级四强。(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东莞银行:陈江华、王仕鹏、周鹏、苏伟、董瀚麟

  八一双鹿电池:韩硕、王治郅、王磊、张博、许钟豪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860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