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洪都拉斯主帅豪言必胜中国 5名世界杯主力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7日2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7日 武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洪都拉斯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抵达中国的第二堂训练课。刚刚在韩国惨败给对手的洪都拉斯队很希望通过和中国队的比赛赢得亚洲之旅的胜利,新任主帅苏亚雷斯明确表示:来到中国就是要争取胜利。

  尽管刚刚在韩国以0-4的大比分输给韩国队,但洪都拉斯队毕竟是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球队,底气很足。根据记者的了解,此次来到武汉的洪都拉斯队共有19名队员,其中中场球员莱昂目前还在山东鲁能队效力,而埃米尔.马丁内斯和沃尔特.马丁内斯也曾经在中超赛场上摸爬滚打多年。值得一提的是,这19名队员中有12人曾经参加过去年的南非世界杯,5名队员甚至是当时球队中的主力,这也说明这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实力不俗。

  尽管球队的实力不错,但球队集中时间较短,再加上还处于新帅上任的磨合期,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完全体现。不过在经历了与韩国队的热身赛之后,洪都拉斯主帅也表示,希望配合方面的问题能够得到改善。

  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绿城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通过与韩国队的比赛,全队的配合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另外全队对于东亚的天气、场地条件的适应程度也有所提升,我相信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肯定会比上一场比赛要好。”

  埃米尔.马丁内斯也自信地表示:“对于中国足球的了解程度要远超过韩国足球,我当然也相信中国队会有好的表现,但是我认为最后的胜利者会是我们。”

  洪都拉斯队抵达武汉的训练课上,埃米尔.马丁内斯在训练中状态非常出色,屡屡打出高水平射门。27日洪都拉斯队训练课与中国队同时进行,当国家队已经收工回家时,洪都拉斯人仍然在训练场上忙得不亦乐乎。部分国足队员还专门走到一墙之隔的训练场边,与曾经的队友打招呼。“上一场比赛输4个,洪都拉斯主教练估计也急了,这场他们肯定得玩命踢。”

  附:洪都拉斯队队员名单

  主教练:路易斯·苏亚雷斯

  球员

  1理嘉图·加布里埃尔

  18诺埃尔·瓦业达勒斯

  5埃里克·诺拉雷斯

  4约翰·帕拉西奥斯

  2奥斯曼·查韦斯

  3麦诺尔·菲格罗亚

  17乔治·克拉罗斯

  19马里奥·马丁内斯

  7埃米尔·马丁内斯

  6亨德利·托马斯

  11拉蒙·纽尼斯

  9乔治·威尔康姆

  22罗杰·罗哈斯

  12马里亚诺·阿赛贝多

  23约翰尼·利瓦隆乌

  15沃尔特·马丁内斯

  14阿尔弗雷多·梅西亚

  13卡洛·科斯特利

  10胡里奥·莱昂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148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