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开幕式门票卖疯 恒大妙招营造红色海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3月27日22: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记者走访了2011中超开幕式的售票点,发现前来购票的球迷非常多,而且还有很多电话订票和咨询。

图为开幕式门票

  恒大公司的周小姐介绍说,开幕式的门票由于安保的问题,虽然天河体育场可以容纳六万以上观众,但只能最多销售四万张门票。目前几个销售点的销售情况都非常好,已经销售了三万多了,50、100的面值门票已经销售一空,现在只有200和500以及VIP门票在销售。

  记者看到除了票务公司人员在销售门票外,还有很多人员在贴防伪标识,这种防伪标识是由公安部门提供的,要求必须贴在球票上。而恒大公司为了更好的配合球票的销售,专门调派了人手专人负责贴防伪标识,工作量也是相当大。

  另外为了更好的配合开幕式和让开幕式效果更加震撼,恒大公司专门订制了1万件球衣和围巾,只要购票加十元就可以得到一件正版的球衣,经过了解,加十元换购的球票,第一天就被球迷抢购一空。为了避免提前拿到球衣而比赛当天不穿去的问题,得到球衣的球迷只领到一张换领卷,开幕式当天在现场指定地点拿换领卷换取球衣及围巾,确保1万件球衣能出现在现场,营造出一片红色的海洋。

  恒大这次高调举办开幕式,从目前情况来看,是达到了预期效果,这个开幕式已经不是广州球迷的开幕式,而是一个全国球迷的大Party。据了解,本次开幕式,除了广州的4个球迷团体肯定出现在现场外,省内其它各地区都会有球迷团体组织来穗助威。还有很多球迷通过亲朋好友帮忙购票,开幕式当天从省内各个地区来到广州观看开幕式。在购票现场记者遇到一个球迷也是来帮朋友购票的,他上海和北京的朋友要过来观看开幕式,他说:“北京的球迷就是来看望李章洙的,为李章洙打气”。这几天记者也接到全国各地的一些球迷朋友的来电,目的只有一个,有没有门路买开幕式门票?2011年的中超开幕式值得期待,2011年的中超联赛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