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双雄欲掀超级收购潮 八大红星或齐聚亚平宁

贝尔
1/8

贝尔

2011年03月27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今年夏天,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意甲三大豪门,将会在欧洲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澜,这是27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传递出的信息。在该报看来,当前8大转会红人中,个个都与意甲扯上了关系。

  1、贝尔(21岁 左边锋 热刺)

  贝尔肯定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球员。尽管雷德克纳普一再表示威尔士人是球队的非卖品,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只要有人愿意出大价钱,热刺俱乐部是不会死留贝尔的。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目前对贝尔感兴趣的球队多达五家,他们分别来自英超、意甲和西甲。意甲球队中,国际米兰对贝尔最感兴趣,今年欧冠小组赛他两回合打爆麦孔的表现,给莫拉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国际米兰,巴塞罗那、皇马、曼联和曼城都希望从热刺手里抢人。《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因为吉格斯的缘故,曼联夺下贝尔的可能性最大,概率达到了30%。国际米兰、巴萨和曼城的机会均等,都为20%,皇马则只有10%的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