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吉米怀特退赛田鹏飞不战而胜 坦言不会沾沾自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3月27日21:16

  3月27日下午,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除奥沙利文、塞尔比、吉米-怀特外,其他球员悉数出席,其中,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将于明天抵达北京,而吉米-怀特则因为签证问题无法前来参赛,原定外卡轮与他进行比赛的田鹏飞也得以不战而晋级。

  吉米-怀特的名字对于中国老一批的斯诺克球迷并不陌生。虽然已经无法再现当年的巅峰状态,但怀特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中状态相当出色,一路杀入最后的正赛,而信心满满的怀特也是准备在今年的北京大干一场。不过,由于签证问题,怀特的中国之行最终告吹。

  据世界台联官员透露,怀特直到登机前的一刻才被告知签证有问题,“就在机场,当怀特准备登机时,机场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签证出现了问题,因此他的这次中国之行就此告吹了。”

  怀特退赛的最大赢家无疑是中国球员田鹏飞,原定28日下午,田鹏飞将与怀特争夺进入首轮的一张门票。怀特缺席,田鹏飞自动晋级到正赛首轮的比赛中。

  虽然正赛首轮的门票来得有些幸运,但田鹏飞并未因此沾沾自喜。“也谈不上什么开心,打比赛主要还是以锻炼为主,有点儿遗憾吧,不过这也不会打乱我的备战计划,因为之前一直都在集训,既然现在直接进正赛了,那么就好好准备与塞尔比的比赛吧。”田鹏飞说。

  在正赛首轮,田鹏飞将迎战塞尔比,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田鹏飞也是信心十足,“也没什么特别的,打过一次我赢了,信心上会好一点吧,我会好好准备。”田鹏飞说。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