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老总回应骗钱风波:已道歉 盼能延续友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00:08

鲁俊回应诈骗流言:问题圆满解决 向张总致歉意
视频-鲁俊诈骗门始末 知情人微薄爆料揭老底

    搜狐体育讯 鲁俊入主中国足协的经历绝对堪称传奇,但是就在鲁俊中超公司经理的位置还未坐稳之际,与张全欣之间的经济纠纷事件使得鲁俊一下子处于风口浪尖上。好在鲁俊的危机公关能力过硬,今天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鲁俊声称这一事件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

  是什么事件使得鲁俊如此心急呢?事情得从3月23日说起,在足协宣布鲁俊成为中超公司第四任总经理的两天后,一条消息在网络上遭到疯狂转载。起因是现就职于广东某公司的一位名叫张全欣的人在网上爆料:“不敢相信,从本公司几年前失踪的某人,今天竟然刚成了中国足协委任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真的是那个鲁俊吗?这事也真够传奇的了。”就是这样的一句话在网上立马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对于鲁俊的质疑也是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

  3月27日,鲁俊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对该事件做出了首次回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俊简要的说明了事情的原委。“当年在个别的项目上,由于我的操作不谨慎,也确实给张总带来了一些损失。”紧接着鲁俊又指出,自己已经和张全欣见过面,双方已经于今天圆满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并且自己也向张全欣表达了深深的歉意,最后鲁俊还指出希望双方能继续这段友情,能够持续走下去。

  商人出身的鲁俊刚刚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就遭遇这等尴尬事件。不过值得指出的是,在面对这样的危机之时,鲁俊的危机公关能力还是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公认。鲁俊迅速出面澄清事件、解决事件的魄力也让人感到诧异。但是不知道在面对状况层出不断的中超联赛时,鲁俊能否再次展示这一魄力。(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152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