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完胜球迷放焰火庆祝 恒大自雇保安加强安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00:02
天津女排3-0恒大,陈丽怡
天津女排3-0恒大,冯坤
天津女排3-0恒大,袁伟民,郎平
天津女排3-0恒大,美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27日发自天津)8年来,天津女排7次夺得联赛冠军,2次在全运会中加冕,球队成为当地的旗帜,而天津也培养了大批女排球迷。这里有着“魔鬼主场”之称,每支来访的球队都深有感触,尤其是恒大女排。不过,和上次的糟糕记忆相比,今天的决赛似乎好了一些。

视频-女排总决赛首回合 老辣天津横扫新军恒大


  广东恒大自雇保安

  1月23日,常规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升班马恒大女排北上挑战天津队,两队激战5局,客队最终2-3告负。除了场上的酣战外,场下更加热闹。“郎平下课”、“冯坤退役”、“恒大傻×”,天津球迷锣鼓不停,骂声不断。外援被强光小电筒晃眼,替补球员姜微被扔下的水瓶砸中,还有记者和球迷扭打在一块儿,闹剧一幕接着一幕。

  3月27日,天津和恒大再次遭遇,而这次是在更为激烈的决赛,大家都料想双方的对决会更惊心动魄。因此,为了防止之前的丑恶现象再次发生,无论是天津还是恒大都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严禁携带水瓶进场”,这是主场组织者为了“扔水瓶事件”重演采取的必要措施。球馆的观众入口贴着醒目的标志,球迷进场前,门口的保安也不断提醒大家将手中的饮料瓶扔在门口,让一位年逾花甲的老妪则把一大堆瓶子收集起来。

  另外,经过上次的“魂飞魄散”,心有余悸的恒大在本次决赛前也做了不少工作,俱乐部花费十几万包下了看台一边的600多个观众席,比赛中,他们身穿统一的红色T恤,为球队加油。此外,为了让本场比赛更加有序,恒大花钱买安心,自己专门雇佣了一些保安人员来增加比赛的安保力量。

  总体来看,本场比赛的治安与上场相比好了很多,除了大声的加油呐喊以及喧天的锣鼓声外,并没有更极端的事情出现,就像本场比赛的过程一般不温不火。前来挑战的恒大女排被打得没有一点还手之力,她们以0-3脆败给对手,第一局甚至9-25大比分告负。也许是早早失去了悬念,观众们也没有“发挥”的热情了。

  天津球迷焰火庆祝

  “开网,保护”天津的球馆里,坐着不少专业球迷,他们能看出一些门道,比那赛期间,还经藏煞有介事地在场边指挥着队员。一个身穿白色T恤的老球迷更是如此,一场球下来,他比场上队员还累,整个球场,他四处跑动,指挥着各个角落的球迷,齐声为球队加油。

  21-14,天津队在第三局领先,全场球迷开始高喊“天津队,3-0。”最终,天津女排主场真的3-0轻取恒大,赛后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都首先感谢了现场球迷的支持。

  比赛结束后,球迷们似乎还没过瘾,男女老少上百号人一齐拥到马路旁边,等着球队大巴经过。“祝天津女排再创辉煌”球迷们拉着横幅站在路边,还有人燃起了的焰火,熙熙攘攘的人群堵住了大巴车的去路,大巴只能缓缓地移动,众多的球迷们则隔着玻璃窗,又是拍照,又是鼓掌,他们向车里的队员告别,队员们也很友好地挥手回应。

  结束了本场比赛,天津队将在下周去往广州,在那里连得两个主场。是否能够夺得联赛第八冠,成功卫冕,天津球迷没办法在主场见证了。

(责任编辑:王涛)

搜狐体育

14729粉丝

关注

曾珍9835

17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