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2011斯诺克中国赛28日打响 希金斯:结果难预料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8日00:41

  华奥星空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姚珣)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明天将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今天下午,丁俊晖、希金斯、亨得利等众多球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众多媒体采访。发布会上,希金斯表示,中国赛高手云集,对于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测。

  本届斯诺克中国赛份将于3月28日至4月3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比赛分为每天下午和晚上进行,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

  赛前被看成夺冠大热的约翰-希金斯,自去年11月复出以来,他的状态恢复的很快,先后将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揽入怀中,最近又在海南精英赛中夺冠,因此,这次参加中国公开赛自然成了冠军争夺者的不二人选。

  对于本届赛事的目标,希金斯表示,比赛结果很难预测,“当然希望能进前10。但是比赛很难预测,可能我发挥得不好,也可能对手发挥得太好。所以这很难预测。”

  根据赛程安排,希金斯的首轮比赛将于本月30日进行,他的对手将是奈杰尔-邦德与金龙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