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传金立手机4000万冠名中超联赛 鲁俊:哪有的事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8日01:38

  晨报讯(记者 宋翃)对于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与金立集团就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达成共识的传闻,昨天鲁俊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怒斥,“哪里来的消息!还什么4000万!完全没有这回事!”

  接到记者电话,鲁俊就十分不满,“今天已经有好几个电话打来问这个事情,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从来没有发布过这样的消息!”至于有关冠名赞助的事,鲁俊坦言,确实有一些企业表达过意向,“也和金立谈过,是之前谈的,现在没有在谈了。”他还说,如果有差不多的冠名赞助,会上报给董事会,由董事会做出决定,“只有董事会有这样的权力,中超公司经理根本没这个权力。我还可以说,现在还没有向董事会提出过任何提议。”

  鲁俊还说,“我们现在非常希望有更多的赞助商来和我们合作,至于今年是否有冠名赞助,还是以其他形式签赞助商,都还没有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