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阵容踢实德也不怕 主教练面临幸福的烦恼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28日02:19

  去年阿尔滨作为中乙新军,实现了当年组队当年冲甲的奇迹。今年作为中甲新军,就提出冲超口号,是不是太冲动了呢?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没有回答,却向记者展示球队的阵容。“来上海前,我们主帅遭遇幸福的烦恼,球队现在有31名球员,要想选出18人名单,实在是太难了,这个也不舍得丢下,那个也不舍得拿下。一个位置好几个人竞争,有的实力相差无几,就看你状态怎么样,就靠你个人努力了,这就形成了良性竞争。 ”

  这套阵容打实德也不怕

  有欧洲版“安贞焕”与90后“赵明剑”

  阿尔滨训练时,曾有球迷比较:“看训练,阿尔滨跟实德也差不多少。”对于这个评价,李明笑了,“我们这套人马虽然是中甲新军,但在中甲阵容像我们这么齐整的也不多。常琳现在踢中超的话,跟谁比都不差,莫雷拉可以与安贞焕媲美,周通可比赵明剑。赵和靖,他作为中后卫虽然身材不高大,但速席极快。孙铂,我们的体能教练法比安说,在他们勒芒队里没有一个像他速度这么快的。金尼打过中超,新来的外援查拉能力比金尼还要强一些。 ”郭辉、杨林、于子千、胡兆军有国字号经历,更让李明自豪的是,球队中的年轻有潜力的队员非常多,目前的主力阵容中,“周通是1990年的,孙铂是1991年的,刘天祺、孙昊晟都是1989年的……”李明一个个掰着指头数,这套阵容如果打实德呢?李明说:“皇马、巴萨来了我们也敢打。 ”

  绝对不准拖延时间

  老板最恨躺在地上不起来

  中国足坛无论哪级联赛,都有拖延时间的现象。作为中甲新军,阿尔滨队要求坚决杜绝这一现象。记者采访时多次听球员说过:“老板最恨躺在地上不起来。”去年中乙联赛,阿尔滨队曾在客场遭遇对手拖延时间,90分钟的比赛,只有40几分钟在踢球。当时阿尔滨上下气得要命,两队再次交手时,阿尔滨本来已经获得出线资格,不需要再拼,但阿尔滨还是出动了全部主力,一口气进4球,结结实实地把对手教训了一顿。李明说:“队员在场上拖延时间,那是要放弃比赛了,拼劲儿没了,就可能出现松懈,一松懈就会有漏洞。这不仅仅是一个球员修养问题,其实还是一个战术思想问题。 ”

  晨报上海3月27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