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版连沪争霸大连阿尔滨1-0东亚 获奖百万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28日02:21

  “你们正在一步步书写阿尔滨俱乐部的历史,这场比赛打得好,老板说了,回去我们就发奖金。 ” ——李明“孙珀上半场表现很好,但是太冲动了,他让我们本来可以有的人数优势丧失了。 ”——亚历山大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大连阿尔滨队众人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一些人眼中甚至闪着泪光。昨日下午,被称为“连沪争霸中甲版”的大连阿尔滨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在雄伟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凭借欧冠级外援莫雷拉的进球,阿尔滨队1:0获胜,孙珀完成助攻但下半场与对手后卫卡尔切夫同时被红牌罚下。赛后在更衣室,球队总经理李明高声宣布:“你们正在一步步书写阿尔滨俱乐部的历史,这场比赛打得好,老板说了,回去我们就发奖金。 ”更衣室里一片欢呼声。多少?100万!

  擦鞋庆祝是有感而发

  莫雷拉无疑是这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星,此前媒体已将他炒得火热,不能不引起对手的注意。他在场上的每次拿球,几乎都有两个球员上前逼抢防守。尽管如此,莫雷拉仍然在开场第30分钟打进他在中甲首战中的首个进球。当时孙珀似传似射的一脚球打到门前,眼疾脚快的莫雷拉将球轻松地送进了空门。进球后,开场有些紧张的大连阿尔滨队一下子放开了。平时与莫雷拉关系最好的小将周通跑到莫雷拉跟前,蹲下去为他“擦鞋”。似乎觉得不过瘾,周通又单膝跪下,让莫雷拉把脚放在他膝盖上继续“擦鞋”。所有队友都围拢过来,开始围成圈跳非洲舞。赛后记者问周通擦鞋庆祝是不是赛前就策划好的,周通说:“不是策划的,是有感而发,我们平时经常在宿舍里这样闹着玩,听着非洲音乐围成圈跳非洲舞蹈,今天一进球我们就自发地跳起来了。 ”

  其实莫雷拉感冒了

  下半场第19分钟,第四裁判举牌阿尔滨换人,换上的是吴庆,换下的是谁呢?足有半分钟,场上没有人下来。最终进球功臣莫雷拉走下了场。这次换人让人十分看不懂,莫雷拉自己显然也没有想到,因此顿了很长时间才下场。赛后记者问莫雷拉对这次换人的看法,莫雷拉说:“我确实没想到能换我下场,但这是主教练的安排,肯定有他的道理。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取得胜利。 ”那么主帅亚历山大为什么要换下表现不错的莫雷拉呢?亚历山大说:“孙珀被红牌罚下后,我意识到需要调整战术,所以用吴庆换下了莫雷拉。并不是莫雷拉表现不好,他表现得非常好。 ”

  无论如何,第一场比赛就打进关键进球,莫雷拉的确不负众望。李明透露:“莫雷拉其实赛前感冒了,是带病上场的,能表现这么好并打进关键进球,我们都替他高兴。 ” 晨报上海3月27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