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恒大欲创中超凯泽神话 李章洙:实力堪比09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8日03:06

  砸出一个“凯泽奇迹”

  按常理,升班马应该把保级作为目标。恒大老板许家印也只喊了三到五年夺亚冠的口号,但过亿的投资,使人们已提前把恒大当作了冠军角逐者。

  恒大准备联赛的思路也很简单:用中超俱乐部的顶级预算打中甲、用J联赛的顶级预算打中超。有这样的资金保证,复制升级首年即夺冠的“凯泽奇迹”,也并非不可能。五名国脚级球员+四名强力外援的配备,甚至可以平地建起一支球队。

  除了硬件以外,软件的配合也会让球队在征战联赛的过程中更感舒心。赢球奖金500万将彻底激发恒大队的战斗力。另外,俱乐部董事会对主教练的完全放权也可以更有效地减少不必要的损耗。

  克莱奥领衔亿元中轴线

  广州恒大的最后一名外援雷纳托的身价是225万美元,是四名巴西外援中最便宜的球员。连同上赛季引进穆里奇以及本赛季引进的克莱奥和保罗两人,四人的转会费一共为1500万美元左右。他们组成了一条将近1亿人民币的中轴线。韩国外援赵源熙虽然没有转会费,但能力应为中超一流。

  手握如此重筹,李章洙仍然感到不保险,他甚至已提前向老板许家印打好了招呼,表示这些外援的成功率可以达到50%。换言之,如果外援不满意可以随时调整。这一“建议”也已经被老板接受。

  按照李章洙的习惯,4231是他的主打阵型。克莱奥将铁定首发,穆里奇也将占据一个位置。至于雷纳托和保罗两人谁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将会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调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