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南昌衡源:留下陈士钊底气足 外援赛季目标15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8日03:44

  “牌不是万能的,但没有牌是万万不能的。”兄弟上一把牌尝尽辛酸滋味。最后时刻,与长沙金德打成平手,方成功上岸,让兄弟更加明白了这句话的意义。

  这一把牌让我欢喜让我忧。欢喜的是兄弟得到一对很有用的牌,关键时刻就靠它啦。维拉、拉米斯等几张牌,点数也比较大,可以让兄弟有更多的选择。能否起死回生就看如何使用他们了。

  但让兄弟忧虑的是有一张牌可能会成为废牌。上一把牌,陈志钊是领头羊,他单赛季贡献10个球8次助攻,是兄弟逃生的关键。但爱情不是我想买,想买就能买。庙小容不下这尊大菩萨,他目标是登陆欧洲联赛,兄弟是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如果有了这张底牌,兄弟底气会足很多。

  陈志钊的前途依旧悬而未决。迭戈·维拉将成为南昌的核心球员。26岁的他曾经入选过乌拉圭国家队,将占据南昌队首发中锋的位置。

  加盟南昌之前,维拉仍在征战乌拉圭联赛。他在14轮比赛中13次首发,攻入6个球。他曾经3次入选乌拉圭国家队。“我入选国家队是在2006和2007年。当时,我在联赛中表现不错。你们也知道,乌拉圭并不缺少优秀射手,能入选国家队让我觉得很美妙。”

  谈到加盟中超的原因,维拉直言不讳,声称有经济方面的考虑,在南昌他能赚到更多的薪水。通过前期与球队的接触,他已经对球队有了更多了解,“我们的速度和节奏很快,我需要尽快适应球队的技战术。主教练很年轻,但他的一些战术很让我欣赏。他给我的建议以及对我的要求,也对我有帮助。”展望新赛季的目标,维拉狮子大开口,“我的目标就是攻进15个球。”

  来自东亚的这对双子星一同投奔南昌。他们两人将成为主帅朱炯仰仗的一对王牌。

  王佳玉具备成为中场核心的潜质,而姜至鹏在边路可以给进攻注入更多活力。

  朱炯的战术思想与东亚颇有异曲同工之妙。王佳玉和姜至鹏的整体移植,不会带来太多排异反应。两人在2000年一同投奔位于崇明岛的根宝足球基地。此后的十余年,他们随东亚南征北战,闯出了名头。

  王佳玉透露,他和姜至鹏融入南昌并无困难。“我们与孙一凡等球员,从小就认识。他们在申花足校时,我们就与他们踢过很多比赛,与他们的沟通没有问题。朱导(朱炯)对我们也很熟悉,知道怎么发挥出我们的特点。”王佳玉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