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悍将无意转会曼联 称要在伯纳乌夺取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02:22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球员L.迪亚拉近日公开表示自己无意加盟曼联,只希望能帮助白衣军团赢得冠军。

  皇马目前依然在“三线作战”,意味着他们依然有机会争夺西甲联赛、国王杯以及欧冠奖杯。而迪亚拉则称这是自己目前最大的目标。

  本赛季以来,由于赫迪拉的到来以及主教练穆里尼奥对德国人的偏爱,L.迪亚拉一直为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而挣扎。但这似乎并没有动摇这位中场留队的决心。

  “我在皇马过得很快乐。我与所有人的关系都不错,也希望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球队正处于一个不错的阶段,我们依然有机会争夺所有比赛的锦标。冠军就是我们的目标。”

  本赛季较早时候,迪亚拉曾与托特汉姆热刺联系在一起。作为一名曾先后效力过切尔西、阿森纳和朴茨茅斯的球员,迪亚拉对英格兰可谓相当熟悉,但其似乎没有在近期内回归英伦三岛的打算。(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