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韩国助教称国奥无明显进步 王大雷指出最大变化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5:4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韩国国奥主动邀请中国队参赛,目的是看看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带给中国国奥多大的变化。不过,国奥的进步在韩国人眼里微不足道。赛后,韩国国家队助教徐正源直言中国队没多大进步。

  布帅上任3个月,对国奥队进行了一系列改造。队长王大雷认为球队最大的变化是精神层面的:“我觉得球队变得更积极了,精神上变化比较大,自信心有很大的提高。”曾在广州亚运会担任韩国国奥队助理教练的徐正源现场观战后认为:“和4个月前的那支中国国奥队相比,这是完全不同的一支球队。但从战术打法上来讲,中国队并没有明显的进步,他们仍需激发自身的潜能。”不过,韩国媒体赛后批评韩国国奥在下半场被压制,没展现应有的攻击力。

  对于韩国人的看法,布帅并不认同:“我有我的备战计划,目前我还要考察队员,同时向全队灌输技战术思想,3个月后再见分晓吧。”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