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中国赛丁俊晖欲轻松上阵 夺冠赔率仅次于希金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5:52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2011北京银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将在大学生体育馆开战,在昨天的赛前球员见面会上,丁俊晖希望自己能以轻松的心态来迎接这次比赛。

  大学生体育馆赛场完全按照国际一流标准建造,安装过程中世台联技术人员对各个环节相当满意。昨天是赛前例行的球员见面会,丁俊晖依然是众多中国媒体追逐的焦点,在中国赛夺冠赔率中,丁俊晖以1赔7居次席,位列榜首的是个人排名赛冠军数达到23个的苏格兰巨星希金斯。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丁俊晖说:“我想还是尽量能放松心情,保持这种心态去比赛,以享受比赛的心情去投入。”

  昨天世界台联官网透露,吉米·怀特因签证原因宣布退出本届中国赛,这就使得他在外卡轮的对手田鹏飞不战而胜,田鹏飞正赛首轮的对手是马克·塞尔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