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客场憾平力帆 后防大将:应拿下平局有点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6:0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首轮中,北京八喜客场战平重庆力帆,杜鑫率先打入一球,但经验不足的八喜还是在下半场被对手扳平。

  从中超降级后,重庆力帆开始衰落,主场从市区迁到远郊县永川,队中主力流失,球迷数量急剧减少,本赛季前景堪忧。开场后,八喜大打攻势足球,杜鑫首开记录。随后,力帆大举反击,一度将比赛变为半场攻防演练,最终凭借外援伊万的点球扳平。

  赛后,八喜对平局很不甘心,防守核心季楠说:“其实我们机会不少,但把握能力有欠缺。今年俱乐部投入很大,这场球应该拿下的,平局有点儿冤。”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