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鲁俊回应骗钱风波称已解决 三点声明道歉获原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8日06:04

鲁俊回应诈骗流言:问题圆满解决 向张总致歉意
视频-鲁俊诈骗门始末 知情人微薄爆料揭老底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针对围绕自己曾虚构项目的传言,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昨天做出回应:“当年我在个别项目上操作失误,我已为此致歉。”

  上周,星际传播国际机构总裁张全欣发布微博:“不敢相信,从本公司几年前失踪的某人,竟成了中国足协委任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随后,张全欣在接受采访时说:“鲁俊是我以前的员工,他虚构了一个项目,约30多万元,公章和对方老总的签名都是假的。”

  对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会让鲁俊自行处理,“我不清楚消息的真假,也不了解鲁俊过去的问题。不过,我想鲁俊怎么可能骗完钱之后能如此安稳地存在。据我所知,他最起码这几年没隐身过。这事还是让鲁俊自己面对吧”。

  昨天,鲁俊在广州与张全欣见面解决了此事。昨晚,鲁俊发表了3点声明:“第一,当年在个别项目上,由于我操作失误,给张总带来了损失;第二,我们今天妥善圆满解决了这些问题,我向张总表达了歉意;第三,我们相信会像朋友一样走下去。”昨天,张全欣删除微博,并表示:“刚与鲁俊见面,将看他对公众的回应,本公司会对媒体正式发布我们的态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