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战洪都拉斯大变阵 首战未登场球员全部亮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3月28日06:55

    在国足与哥斯达黎加队比赛之时,另外一支国足正在武汉备战明天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在与新西兰队比赛前,助理教练傅博就曾公开宣布,两场比赛所有在武汉的队员都会获得出场机会,这意味着与洪都拉斯队比赛将会是一支让球迷比较陌生的国足。

    昨天下午国足的训练缺少两人,李玮锋在进行完训练前的准备活动后就离开了训练场,赶回酒店进行力量训练。荣昊也有一些小伤,一直在训练场边独自恢复。在对抗训练中,来自成足的刘宇顶替了荣昊的左后卫位置。如果荣昊的伤不能及时完全恢复,在明天的比赛中刘宇极可能首发出场。国足有意识的更换主力阵容从昨天训练中可以看出,杜威的搭档变成了赵鹏。李玮锋有一些小伤,明天很难打满全场。

    成都商报武汉专电 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