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帕尔默赛伍兹仅获并列24名 自信能夺美国名人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3月28日06:57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日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决赛轮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287杆(73-68-74-72)低标准杆1杆,落后冠军苏格兰球手马丁-雷尔德7杆,获得并列第24名。虽然伍兹取得的成绩不是太好,但是他自信下个月能够第五次赢得美国名人赛。

  伍兹很高兴自己在整个一轮当中的击球,尽管这一轮他在第17洞吞下柏忌,之后在最后一洞击球入水吞下了双柏忌。后来,伍兹在为一群热情的球迷亲笔签名之前,被问道有关自己的开球、推杆和舒适程度方面的情况。

  14个大满贯赛冠军一直愿意分享自己最近的问题,不过这一次传递出的信息是他现在在所有那些区域正变得越来越好,关键是对于那些想知道他是否仍然拥有令人敬畏的自信时,伍兹对自己能否在奥古斯塔夺冠最清楚不过了。

  伍兹挤出了一个简单的词来回答他是否能够夺冠的问题,他双眼凝视着记者说:“绝对的。”

  伍兹现在备战名人赛只剩下一周时间了,他已经处于这个区间,不再专注于怀疑以及他所称之为“过程”的东西。

  “这是非常好的一周,也是我必须明白的一周。我真的击球很好,最近两周我们一直训练的东西今天真的感觉很舒服,我感觉今天我有能力控制每一杆击球。”伍兹告诉记者。

  至于开球?“好多了,每一天都变得更舒适,这很好。我必须继续努力,继续待在球场上,每天进步。今天真的很好。”伍兹说,“我必须继续前进,希望它在两周后的那个周四达到顶峰。年初的时候有些失望,因为显示有些疲软的迹象,我必须努力----现在感觉非常非常好。”

  然而,这样积极的谈话却是他在决赛轮收获一个凌乱结尾的背景下说出来的。“我整天打得都不错,我击出的最好一个球是在第17洞,不过结果没有显示出来。第18洞我选杆遇到困难,我选了一根低一点的球杆,但是我没有走好运。”

  “本周我有三次击球入水,不时错过几个推杆,我并不是落后太多。考虑所有这些因素,你就是不能承受那些错误。”

  伍兹下周不会参加休斯顿的比赛,相反他会前往奥古斯塔开始练习。去年,伍兹到奥古斯塔之前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比赛,不过他最终获得并列第4名。“打一些比赛,更多地处于比赛中的状态是很好的。他们对奥古斯塔进行了几处改变。我会看看那些改变并制定比赛计划。”伍兹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