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王赟过生日感谢陕西球迷 称来大连只为争取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稚轩
2011年03月28日07:10

    搜狐体育讯 2011年3月28日,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极其普通的日子,但对于效力于大连实德队的王赟则有着特殊的意义,除了这天是他28岁的生日外,也是他从步入职业足坛以来第一次在上海和西安以外的第三座城市度过自己的生日。

  经历了2009年的沉浮后,塞尔维亚人科萨诺维奇的续约并没有给王赟在陕的前途带来一丝光明,王赟的出场时间在2010赛季被缩小到了和球队边缘球员一样的地步, 于是2011赛季王赟终选择了离开。

  从日本和韩国拉练归来后,王赟一直跟随着大连实德进行着赛季前紧张的备战工作,新赛季大连实德队在韩籍主帅朴成华的带领下可谓兵强马壮,由他一首打造的“韩式中轴线”以显现。对于新内援王赟的到来,朴成华多次表示:“他的技术很出色,传球意识上佳,王赟的到来能给球队的中前场带来更多的战术变化。”

  王赟走后的一段时间,陕西球迷仍旧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对于王赟的思念,而人在大连的王赟其实内心一直没有忘记对他情意深重的陕西球迷,即使在日本和韩国训练期间他也会通过网络关注陕西当地的球迷论坛,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对于那里的一切他都在熟悉不过。

  虽然王赟离开陕西已有一段时间,但重情意的陕西球迷并没有忘记曾为陕西足球作出过贡献的他,很多球迷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将王赟的生日铭记在心,并非自发的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陕西皮尔洛”的祝福和思念。“王赟在陕西的这5年我们拿他当作自己的孩子,他很懂事,球踢的也好,无论在球场内还是在生活中他都是很多年轻人学习的榜样,他去了大连大家都很不舍,但为了足球现在我们全力支持他。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祝福他生日快乐,在大连一切顺利吧。”和王赟在陕西结下深厚友谊的球迷宋超这样说道。

  谈到即将开始的2011赛季,王赟表现出了很强烈的求战欲望,“来到大连就是为了能有更多出场踢球的时间,大连足球在中国足球版图上的地位无人能级,加盟大连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荣誉,新赛季我很渴望为这支球队和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对于王赟来说,五天后即将开始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大连实德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重要性一点不亚于他在九年前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申花的那场职业联赛处子战。除了备受瞩目的开幕式缘故,这也是王赟本人代表八星大连参加的首场中国顶级联赛。“因为是开幕式,大家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很高,所以踢起来肯定会有些不同,我们又是客场作战,困难是有的,但论心态对手肯定更急于取胜,这就给我们了一些机会。”

  最后,王赟通过搜狐体育向广大一直以来支持他的三秦球迷传递了他28岁生日的心情,“对于可爱的陕西球迷们除了感谢和感动我还能再说些什么呢?希望今年陕西队能有好的成绩,祝愿他们首场比赛奏凯。”

  搜狐体育 黄稚轩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