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常规赛进收官阶段 公牛逆转雄鹿罗斯剑指MVP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8日06:54
  深圳特区报

  记者 马晓峰

  凯尔特人和热火在近期都有些步履蹒跚,魔术总是那么不温不火,而东部新贵尼克斯在经历了短暂的蜜月期后开始一坠千里。NBA常规赛已经开始进入收官阶段。

  东部唯有公牛在此时奋蹄狂奔,自昨天客场以95∶87逆转雄鹿后,公牛对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2.5个胜场,坐稳东部头号交椅。

  在昨天的比赛中,尽管公牛在下半场一度落后15分之多,但他们的核心罗斯再一次拯救了球队。罗斯率队在最后2分51秒打出一波得分攻击波,一举成功逆转。他个人拿下了惊人的30分17次助攻。

  随着公牛战绩的飙升,球队的推动器罗斯也成为了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罗斯目前也是常规赛MVP呼声最高的候选人。提起罗斯,几乎每个人都竖起大拇指夸赞。

  假如罗斯最终众望所归地拿下今年常规赛的MVP,他也将超越前华盛顿子弹队的名宿昂塞尔德成为史上最年轻的MVP。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