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主力门将10候选:德国两门神 布冯在列(图)

1/11

2011年03月28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众所周知,本赛季结束后,曼联主力门将范德萨正式挂靴,结束他的职业足球生涯。范德萨退役后,曼联队内剩下库兹萨克、林德加德和阿莫斯三名门将,英国媒体认为他们三人均不是范德萨的接班人,库兹萨克一直难以获得主帅弗格森的信任,林德加德买来时似乎就是打替补的,而阿莫斯的比赛经验匮乏,甚至都难坐在一线队的板凳上,故曼联今夏必须收购一名门将才行。近几天内,英国媒体疯传,诺伊尔、阿德勒和德赫亚的一个门将会加盟曼联,但曼联俱乐部并未给予证实,所以今夏哪位门神登陆老特拉福德,依旧还是一个谜。

  英国媒体《镜报》借国际足坛A级比赛日来临时,做了一期关于曼联下赛季主力门将候选的列单,其中9名门将需要收购,林德加德意外上榜。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