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刚起步就熄火败给贵州队 主场竟遭遇开门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28日02:23
  本报讯(记者张琳)一场失利让湖北东方国旅队赛前的豪言都成了浮云。昨日,在以多打少的有利局势下,湖北队先是罚失点球,又因一次防守失误被对手偷“鸡”得手,以0比1不敌中甲新军贵州队,主场遭遇开门黑。

  湖北队昨日开局阶段打出了一些气势,并利用跑动和传递占据了场上主动。比赛第19分钟,贵州队外援麦加在防守中放倒了湖北队的射手本科,严厉的主裁判红牌将麦加罚下,并果断吹罚点球。然而,斯洛文尼亚最佳射手主罚的点球绵软无力,而且角度也不刁,被贵州队门将扑个正着。湖北队错过全场最佳机会。

  点球不进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此后,多一人的湖北队并没有显示出人数上的优势,踢得有些混乱,反倒是贵州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36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双方都未碰到皮球,但是皮球却划了一道诡异的弧线弹入网窝。

  下半时湖北队调兵遣将,全力反扑。攻势虽然有所加强,但真正有威胁的并不多。终场前,本科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可近在咫尺的攻门却打在了边网上。无力回天的湖北队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