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湘涛首轮主场被逼平 教练:主场失败不满意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向群
2011年03月28日08:19

  本报长沙讯 昨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首轮争夺,湖南湘涛队虽然在主场占尽优势,但最终仍被来访的天津润宇隆队以0∶0逼平。主教练米罗西赛后表示:“首轮比赛又是主场未能获胜,我非常不满意。”

  准备了近四个月的新赛季中甲联赛26日在广东揭幕,志在冲超的东道主广东日之泉队虽然赛前悬赏百万元奖金刺激球队获得首胜,却最终仍0∶0被学生军北理工队逼平。同样的比赛昨天又一次在长沙得到复制:志在取得开门红的湘涛队,在坐满观众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场虽然占尽优势,却无法找到破门的良机,双方以0∶0握手言和。“湘涛队有实力战胜对手,但因为失去了中场而单凭两外援在前场瞎拼,平局的结果让我们不爽。”赛后,许多球迷都这样表示。同样,特地换上西服指挥的米罗西赛后表示:“场面上我们确实有优势,但这样的结果我非常不满意。”而俱乐部副总李京曼也认为:“首轮主场比赛没能获胜肯定不满意,不过联赛很漫长,我相信我们球队接下来会越打越好的。”

  4月3日下午3点,湘涛队仍将坐镇林科大主场作战,对手是由前国脚王涛率领的北京八喜队。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