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四将砍98分负热火 三巨头30+赛季横扫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3月28日08:33
组图:火箭负热火 斯科拉严防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火箭队迎来本赛季最后一次连续客场之旅,做客迈阿密美航中心挑战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在前三节和对手战平的情况下,火箭最后一节还是未能抵挡住热火,客场119-125落败无缘赛季最长的6连胜。与此同时,热火不仅迎来了5连胜,而且实现了常规赛对火箭的横扫。比赛中热火三巨头分别砍下了30+,而火箭的马丁,斯科拉,洛瑞和巴丁格则联手贡献了98分。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37-38;31-33;25-22和26-32。马丁拿下火箭最高的29分,斯科拉贡献28分,洛瑞得到25分9次助攻7个篮板,巴丁格也贡献了16分。然而热火三巨头同时发力,詹姆斯得到3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波什31分12个篮板,韦德30分11个篮板5次助攻,毕比也得到了14分。

  对攻大战火箭不逊热火

  本场比赛双方一开场就立刻进入状态,斯科拉和海耶斯连续近距离跳投命中,丹皮尔上篮得手后波什也成功打三分。尽管波什在内线的侵略性非常强,但斯科拉和海耶斯的内线组合同样不弱,两人联手包揽了火箭前14分,帮助火箭和热火打成了平手。随后马丁和洛瑞内外开花,韦德的突破上篮和毕比的远投也是行云流水,精彩的对攻战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最后37秒,科特尼-李三分中的,洛瑞压哨跳投命中,火箭凭借这5分将比分追到37-38只落后热火1分。

  三巨头发狠火箭丢领先

  第二节波什在篮下的破坏力依旧十足,帕特森和乔丹-希尔两大个同时上场也难以顶住压力。德拉季奇造大Z犯规两罚一中,后者马上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就连韦德也利用二次进攻机会补投得分,本节刚过4分钟火箭就落后了6分。危难时刻希尔强吃波什两罚两中,马丁助攻德拉季奇三分中的火箭重新回到竞争当中。詹姆斯和韦德为热火取得4分领先,德拉季奇再次助攻马丁三分命中紧追热火,短短两分多钟内两次迫使热火暂停。本节2分多钟,马丁和洛瑞连续罚球帮助火箭反超3分。随后希尔上篮得手,波什暴扣影帝立刻回敬2分。上半场结束前,火箭还是没能顶住三巨头的进攻,被热火打出7-0的小高潮,以71-68反超火箭。

  马丁单挑三巨头掀高潮

  下半场斯科拉率先打破僵局为火箭跳投得分,但随后麦克-米勒和詹姆斯联手轰下6分,火箭接连投篮不中很快落后7分。第三节8分26秒,巴丁格中投命中,立刻掀起火箭一波8-0的反击反超热火1分。詹姆斯利用个人能力强攻得手,马丁立刻利用毕比非法防守罚球扳平比分。皇帝不甘示弱强攻洛瑞两罚全中,马丁远投三分夺回领先,接着连续骗米勒犯规5罚5中,以一己之力为火箭打出10-0的进攻高潮领先热火达到8分。波什补投追赶,斯科拉马上加入战团连续跳投命中。但在马丁犯规下场休息后,热火趁势连追8分将比分扳平。第三节结束,双方93-93平分收场。

  火箭功亏一篑影帝被罚下

  最后一节波什再次成为火箭拦路虎,连续的篮下攻击帮助热火反超比分。“小钢炮”洛瑞奋力为火箭扳平比分,但却遭詹姆斯-琼斯“暗算”被骗犯规让后者3罚3中。第四节刚过5分半钟,韦德的连续跳投将双方分差拉大到6分,洛瑞和马丁的上篮也接连被韦德封盖。随后马丁连投带罚得到3分,然而詹姆斯跳投命中后又助攻毕比三分中的,比赛还有3分多钟火箭就落后达到10分。最后59秒巴丁格三分命中,洛瑞补投得手,火箭最后51秒将分差缩小到3分。热火暂停后韦德突破上篮得分,洛瑞跑投不中,火箭最终没能实现翻盘希望。比赛最后10秒,斯科拉还因6次犯规被提前罚下。

  火箭首发阵容:凯尔-洛瑞、凯文-马丁、巴丁格、斯科拉、海耶斯;

  热火首发阵容:麦克-毕比、韦德、勒布朗-詹姆斯、波什、丹皮尔。(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新闻:

休城电台:火箭替补拖后腿 命运已无法自己掌控

独家:姚明随队东征为队友鼓劲 关键时刻挺火箭

曝洛瑞脚踝扭伤穿保护靴 火箭钢炮笑称无意休战

三巨头创造历史皇帝惊讶 斯科拉批火箭战术失策

热火三人同场30+10破纪录 此壮举25年来仅两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