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单飞”驰援武汉 “二队”球员就地解散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8日01:34
  本报讯(记者 朱文秀) 记者昨日从中洪之战组委会了解到,中哥之战结束后,随高洪波出征哥斯达黎加的国足队员们回国后将就地解散,主帅高洪波将孤身一人前往武汉,执教明日开始的中洪之战。

  在昨日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国足前锋郜林、重返国足的中场核心郑智等队员表现出色,不少江城球迷昨日询问他们是否会来汉参加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不过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中哥之战结束后,国家队将立即启程回国,预计今日可抵达北京。抵达北京后,队员们将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准备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作者:朱文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