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威廉姆斯砍31分史密斯准三双 老鹰客场完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3月28日08:28
老鹰胜骑士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即便乔-约翰逊此役缺阵,老鹰依靠锋线球员的出色发挥,客场仍以99-83完胜骑士。四节具体比分为21-18,31-21,22-27,25-17(老鹰在前)。

  威廉姆斯此役砍下31分7篮板,史密斯13分18篮板8助攻2盖帽,霍福德20分10篮板4助攻。骑士这边,戴维斯19分7助攻4篮板,希克森10分13篮板,塞申斯13分3助攻。

  开场后,骑士慢热,前5分钟里未能得分。老鹰以一波8比0的小高潮开局。希克森补篮为骑士首开纪录,霍福德手感火热,单节独得10分,后半段,靠着戴维斯的两记三分,骑士才缩小分差,落后3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克劳福德一上来连得4分,老鹰投篮命中率很高,戴维斯连续突破得手还送出2次助攻。半节暂停后,老鹰将分差拉开到11分,塞申斯连得6分止住主队颓势,老鹰以一波10比4收尾,半场,老鹰领先13分。

  下半场,老鹰投中前两球之后陷入3分多钟的得分荒,骑士凭借一波8比0将分差缩小。暂停后,老鹰回敬一波7比0,克劳福德飙中一记三分。但是骑士很快依靠二次进攻和远投夺回主动权,希克森频频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吉布森投中2记三分,戴维斯打成2+1,第三节结束,骑士落后8分。最后一节,老鹰率先投中2球,分差又来到2位数,此后双方你来我往,老鹰前锋威廉姆斯本节大爆发,在8分钟里砍下13分,包括2记三分和一次2+1,帮助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杰森-柯林斯,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柯克-辛里奇

  骑士:莱安-霍林斯,JJ-希克森,阿伦佐-吉,安东尼-帕克,雷蒙-塞申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