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王冰玉自曝致命一投秘籍 坦言获得铜牌仍很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3月28日08:38
组图:冰壶女队拥抱庆祝夺铜 王冰玉开心握拳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女子冰壶世锦赛终于在前一天落下帷幕,在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凭借王冰玉最后一投绝杀,加局10比9险胜东道主丹麦队,获得铜牌。赛后,冰壶世锦赛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采访了中国队的王冰玉。

    【中国队战报】【技术统计】【中国队世锦赛历程】【历届三甲

  官网对本场比赛的评介是: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拉锯战,不得不进行加赛。而当丹麦队的尼尔森在第八局的最后阶段拿下三分的时候,将总比分追至7-7平时,现场观众欢呼的声音几乎要掀翻了屋顶。随后中国队在第九局拿到了两分,但是第十局也被对手还以颜色,拿到两分。比赛进入了加赛,最终丹麦队无法找到遏止中国队优势的手段,随着中国队的王冰玉将最后一壶投入空的大本营后,她们获得了胜利。

  队长王冰玉赛后高兴地说道:“很不错,我们输掉了半决赛,但很高兴队伍能够赢得这枚铜牌”。王冰玉也被问道在准备最后一投时自己的是如何考虑的,王冰玉说道:“我知道想得越多,只会让自己更紧张。所以我只是放松,思考着投掷的力度”。

  全场观众一直在助威东道主丹麦队,而丹麦队的四垒尼尔森也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收获了很大的信心,我们也证明了自己是世界强队中的一员。”(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