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战平深圳凤凰 东进队主帅于明:打平不错了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28日08:41

  3月27日,在2011赛季中甲联赛首轮较量中,沈阳东进足球队凭借外援萨波利奇的门前捅射,客场1∶1战平深圳凤凰队。赛后,东进队主教练于明直言:“新赛季第一场球,又是客场作战,能拿1分已经很不错了。 ”

  记者:客场拿到1分,你对这一结果满意吗?

  于明:非常满意。新赛季第一场球,队员难免会有些紧张。我们下半场明显比上半场踢得好。因为是客场作战,而且深圳凤凰队的实力并不弱,所以我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

  记者:从比赛过程来看,东进队是否已经进入状态?

  于明:队伍的冬训时间很长,而且内外援的到队时间也较晚。从天津队引进的几名内援本月18日才到队,有的外援也是本月10日才到队。另外,球队新赛季更换了4名外援、6名内援,所以队伍现在尚欠磨合。现在比赛已经开始,我们只能尽快调整。

  记者:新赛季中甲格局似乎有点乱,各队的“冲超”愿望都很强烈。

  于明:不知道你注意到本轮比赛的结果没有,揭幕战北京理工队客场逼平了广东日之泉队,同时天津松江、大连阿尔滨、贵州通源、天津润宇隆等中甲新军无一败绩,这是一个信号——本赛季中甲不好打。既然各队都想“冲超”,那只能真刀真枪地拼。

  记者:桑特拉齐来了,你的压力大吗?

  于明:很多人在问我这个问题,其实桑特拉齐不来我的压力也很大。相反,桑特拉齐来了,我的压力反倒小了。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