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特里回归表现完美 德国新老射手一起进球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28日08:47

   继前一天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荷兰等传统强队奏凯之后,3月27日凌晨,同样作为欧洲传统强队的英格兰和德国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轻松获胜。有意思的是,这两场胜利对于两队来说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英格兰是在特里重新戴上队长袖标之后,以零封对手的方式取胜;而德国却是由新老两代射手穆勒和克洛泽,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威尔士0比2英格兰

  队长回归 表现完美

  再一次戴上队长袖标,再一次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当特里以这样的方式完成自己的国家队队长回归首秀时,英格兰的后防线似乎又多了几分保障。事实上,当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0时,天空电视台的论断是:“特里用最恰当的方式,宣告了他的回归。”

  开场仅6分钟,特里就传球给阿什利·扬,后者在禁区被绊倒,英格兰获得点球机会,兰帕德一蹴而就,帮助英格兰1比0领先。如此积极的上前助攻,在特里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媒体认为,这是由于特里急于想通过这场比赛表现自己。

  有趣的是,开场过早的进球,也的确给了特里很大的表现空间。丢球后的威尔士人,向英格兰发起一波接一波的猛烈攻势,但均被特里率领的后防线一一化解。第14分钟,达伦·本特推射破门,英格兰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比0的优势。

  下半场威尔士通过多次换人,试图扳回比分,但特里率领的后防线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0。比赛结束之后,卡佩罗也对特里赞不绝口:“将队长袖标还给特里,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他一直是我们球队的领袖。”

  德国4比0哈萨克斯坦

  新老射手一起进球

  “德国锋线两辈人同时闪光!”《图片报》的标题说明了一切。在主场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正是凭借22岁的穆勒和33岁的克洛泽的进球,德国人在凯泽斯劳滕以4比0大胜对手,以5战全胜的成绩,继续领跑A组。

  在德国国家队的历史上,从来不乏优秀的射手,但优秀前锋的断层也时常出现。不过如今这支德国队却没有这样的问题。克洛泽和穆勒,两个相差了11岁的前锋,同时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开场仅3分钟,克洛泽就通过任意球机会破门,接下来是穆勒的表演时间,他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德国以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克洛泽再入一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比0。

  德国媒体认为,本场比赛的有趣之处在于,“已经33岁高龄的克洛泽在用每一个进球教导穆勒,而穆勒则是在用进球告诉克洛泽,他大可以安心退休。”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过后,克洛泽在国家队的进球已经提升至61粒,距离传奇球星盖德·穆勒的68球德国国家队进球纪录,仅有7球差距。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