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1-1北京八喜 力帆主帅不满联赛执教初体验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28日09:06

  昨天先后登场亮相的14名球员,其中有8名球员都是第一次身披力帆战袍出战联赛,而身为前克罗地亚足球先生的伊万·博斯尼亚克,无疑最抢眼。

  在三名首发外援中,巴西人拉易最让人失望,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队长达巴茨总体表现尚可,但仍有两次传球失误酿成后方危机。特科斯得到45分钟出场时间,不过这位07/08赛季克罗地亚联赛最佳射手,还没找到感觉。此外,门将张磊、中后卫杨云、后腰崔民、左边前卫张池明表现也算不得出彩。

  相比之下,昨天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破门的伊万,无愧“全场最佳球员”。尤其让人感叹的是,32岁的老将竟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依然有足够的体能支撑,其比赛投入程度和敬业态度,令其成为力帆中前场绝对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