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复仇亚运未果 布帅嘴硬称半年后拿下韩国队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28日09:21

  国家队比赛结束不久,中国国奥队同韩国国奥队的比赛在韩国蔚山开始。韩国队在上半场第13分钟就由金东燮破门,最终中国国奥0:1告负。比赛是输了,但是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却坚持认为这不算输,并且狂言六个月之后必定战胜韩国。网友对此的反应是:就这样还能赢韩国,实在希望渺茫……

  国奥复仇亚运未果

  在去年亚运会上,中国0:3惨败于韩国国奥脚下,对此球员们一直耿耿于怀。去年年底,足协终于请来了老布,老布来了三个月队员的信心也如同火箭一般飙升。队员买提江就认为,在布帅的领导下,国奥队已经脱胎换骨完全可以和韩国抗衡———去年布拉泽维奇上任以来,带领国奥打了9场非正式热身赛,成绩8胜1负。

  可惜昨天国奥没有对韩国构成多大威胁,没有报仇成功。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韩国国奥主教练洪明称本次比赛他们并没有排上所有主力,而是在考察边缘球员。如果派上主力,恐怕再度遭遇0:3的覆辙。

  布帅称半年后拿下

  输球了,旧仇未报又添新伤。但是布拉泽维奇依然自信满满,他认为球队在比分上是输了,但是球队只在一起磨合了3个月,有这样的表现不能算输。他还放言,自己要是有六个月的时间,肯定会拿下韩国。毕竟中国国奥才组建几个月,韩国队已经配合2、3年。

  当然火眼金睛的球迷们不满意国奥队的表现,有通过韩国电视台看到比赛的网友表示,比结果更糟糕的是过程,尤其是中场,进攻拿不住球、防守抢不到球。韩国球员脚下技术明显优于中国球员,传跑也更合理。同时还感叹,“6个月之后击败韩国?我看6年都不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