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10-9险胜丹麦 加时局绝杀摘得铜牌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3月28日09:28

  据新华社哥本哈根3月27日电 2011年女子世界冰壶锦标赛季军争夺战27日在中国队和丹麦队之间展开,中国队以10比9险胜夺得本届世锦赛铜牌。

  中国队曾在循环赛中以7比5击败丹麦队提前进入四强,而中国队在双方国际大赛的交手记录中也是6胜3负,因此赛前在心理上占有绝对优势。

  本次比赛跌宕起伏,几次出现平局并打到加时局。中国队后手开局以0比1控分成功,保持第二局后手。第二局中国队扳回2分,但在第三局被丹麦队追回2分。第四局中国队发挥出色喜获三球入营,以5比3将比分反超。第五局中国队先手,王冰玉打出一壶双飞,并抓住丹麦队的失误偷得1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6比3领先。下半场开始两支球队打法保守,没有重大失误也罕有精彩击球,比分交替上升。第八局,丹麦队接连打出漂亮传击,偷得3分将比分追成7比7平,比赛进入胶着阶段。第九局,中国队员沉着应战,抓住丹麦队失误夺得关键的2分,拿回主动权。决胜局柳荫出现严重失误,将中国队大好局势葬送。而丹麦队发挥出色,扳回2分以9比9再次追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局再次争夺。加时局中,丹麦队四垒尼尔森出现失误,中国队不失时机拿到1分,最终以10比9取胜。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