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微博曝中超公司老总诈骗 鲁俊:问题已圆满解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28日09:29

  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鲁俊遇到麻烦啦。履新刚刚4天的他昨日被曝光在星际传播国际机构任职期间曾经“虚构项目诈骗30万元”。

  星际传播国际机构总裁张全欣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鲁俊在六七年前是我公司的经理,编造项目获得了30万,但是被发现合同盖章和签字都是假的。我们当时准备了材料去报警,但他听到风声躲起来了吧,那个时候没有找到他。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就是这个鲁俊。”

  在广州陪同韦迪出席完中甲联赛开幕式的鲁俊,昨日主动找到了张全欣,两人经过沟通以后,鲁俊向外界公开了自己的三点态度,他说:“我刚和张总见完面,我们确实有很多年很多年没见面了。一、当年在个别项目上由于我的操作不谨慎,也确实给张总带来了一些损失;第二,我们今天妥善圆满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也向张总表达了歉意;第三呢,我们相信我和张总还会像朋友一样走下去,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