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帕尔默赛雷尔德夺美巡第二冠 伍兹菲尔并列24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3月28日09:37
帕尔默赛雷尔德夺冠 全程回顾“冠军推”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周日在佛罗里达州湾丘球场落下帷幕,苏格兰球手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克服一个令人恐怖的开局,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280杆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击败美国球手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夺得冠军,这是雷尔德获得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头衔。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决赛轮交出72杆平标准杆,总杆287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冠军7杆,获得并列第24名。

  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82杆低标准杆6杆,与澳大利亚球手马克-利什曼(71杆)、美国球员大卫-汤姆斯(72杆)一道获得并列第3名。世界第六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与伍兹相同,也获得并列第24名。

  雷尔德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手里握有2杆优势,但是他在前九洞吞下三颗柏忌之后,这个优势就消息了。更糟糕的是,雷尔德在第11洞四杆洞从球道沙坑击球入水,吞下双柏忌。但是,他在第12洞重新恢复镇静,抓住小鸟。虽然在第14洞再次吞下柏忌,但是雷尔德随后连续抓住两只小鸟。

  雷尔德的获胜要感谢史蒂夫-马里诺在倒数第二洞吞下的双柏忌。马里诺正在追求美巡赛首胜。第17洞当他从球道沙坑击球时他还是有希望的,可惜他最终在那个洞以双柏忌收尾。

  雷尔德只需要在最后一洞四杆洞拿到帕就能确保胜利,但是他开球进入长草,第二杆上果岭之后距洞还有87英尺远。

  雷尔德以前有过一次惨痛的经历。去年在巴克莱精英赛上,他也处于这样一个夺冠的位置,但他在最后一洞出现三推,最后还在延长赛上输给了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尔。

  不过这一次,雷尔德没有让那一幕重复上演,他把球击到四英尺内,非常好地完成了他的工作,并且以老虎伍兹那样的庆祝方式-击虎拳释放自己的紧张情绪。(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