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巴力:想出国但对不起绿城 踢10年买3套房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09:13

  “退役那一天我要回到新疆”

  同样来自新疆,也许是经历了太多历练的原因,巴力看起来要比买提江成熟不少,他对未来的考虑也更长远。足球生涯刚刚起步,巴力就开始考虑退役之后自己的去处,“我要回到新疆,做教练,新疆有太多的天才了,可是没人发掘,没人投资……”

  在买提江、巴力之前,几乎没有人知道新疆足球,巴力说:“我跟买提江的出现,也许是新疆足球的一个转机,现在有很多中超球队开始关注新疆球员,其实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人才,但是生存的条件太恶劣了,他们没办法踢出来。”

  巴力无法理解为什么没有企业愿意给新疆足球投资,他很羡慕CBA联赛当中的新疆广汇,“你看新疆广汇,为什么他们能投资篮球,不能投资足球呢?如果有这样的企业能够这样大手笔的投资新疆足球,那我想新疆足球也可以在中超联赛当中立足,就像新疆广汇在CBA一样。”

  乌鲁木齐的市中心有一座全新的足球场,很大,很漂亮,巴力说他梦想有一天能在这座体育场里代表新疆参加比赛,“那个体育场非常非常好,不比任何一个中超球队的主场差,可是新疆没有足球队,这个足球场完全派不上用场。”

  巴力今年22岁,他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再踢10年,“我想应该可以再踢10年吧,10年之后我可以退役了。”退役之后,巴力还有一个梦想,“我不想留在内地,这边不管是饮食还是生活,我还是不大适应,我想回乌鲁木齐,做教练也好,做其他的什么事也好,我想为新疆足球做一点贡献,那么多人才埋没了,我觉得太可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