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新鄂军首秀摔了一跤 球迷心急喊主教练李晓下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8日09:58

  (记者徐平)昨天下午,经过重组后的湖北东方国旅队首秀新华路,结果以0:1不敌贵州通源队,冲超第一战就遭遇挫折。比赛还没完,心急的球迷们就喊起了李晓下课。

  与去年相比,湖北队的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此外,因为伤病等原因,维森特、郑斌、吴龑、黄洁等主力都不能上场。第19分钟,本科在对方禁区内创造了一粒点球机会,并且还导致对方的外援麦加被罚下场。但本科踢出的皮球绵软无力,被对方门将轻松地扑住,湖北队错失了这一领先的良机。第36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飞进湖北队禁区后,被贵州队13号球员陈晓捡了个漏,1:0。失球后,湖北队的攻势有所起色,但光打雷不下雨,仅仅增添了射门次数,却无力改写比分。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