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历史射手排行:比利亚升榜首 托雷斯第六

1-比利亚
1/10

1-比利亚

2011年03月28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在上周五西班牙主场与捷克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比利亚梅开二度帮助斗牛士2-1逆转险胜,他也以46球超越劳尔,成为目前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已经淡出国家队的劳尔44球排名次席。以下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前10名球员,除了比利亚之外,还有一名现役国脚,他就是排名第六位的托雷斯,圣婴打进了26球。

  1、比利亚 72场46球

  效力国家队时间:2005年-至今

  比利亚2005年才首次西班牙队出场,那时他已经24岁,不过在国家队的高进球率让他很快完成了对劳尔的超越,自从06年世界杯开始,他就成为了西班牙队的头号射手。西班牙队欧洲杯和世界杯夺冠,比利亚是球队的最大功臣之一,08年欧洲杯他以4球获得最佳射手,南非世界杯上又打进5球获得银靴奖。本次欧洲杯预选赛中,比利亚又有4球入账。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