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楚天都市报:国奥抗韩 仍是镜中花水中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28日10:04

  楚天都市报讯 虽然老布赛前声称“已找到对付韩国队的方法”,不幸的是,中国人找了近30年没找到“办法”(中国国奥近20年对韩国国奥3平8负未尝胜迹),老布也没例外。0:1,中国国奥再一次“习惯性”失败。

  不错,这仅是热身赛。但看着韩国人在球场上从容的系鞋带,感觉就有点“是可忍,孰不可忍”了,老布首秀,国奥就如此被轻慢了一把。

  让人轻慢,只能怪自己实力不济,落后的永远都要挨打。尽管赛后包括老布、球员在内都表示:给我多少多少时间,我一定能赢韩国队!这样的表态,有点阿Q哥的意思。

  掐指一算,离奥运会预选赛满打满算,也就不到三个月时间了,这个时候,国奥居然连主力框架都没组装好,更不用说如何打磨了。这样的情形,国奥的伦敦之梦可能就是“镜中花,水中月”了。

  出巨资请来老布,足协继续豪赌着奥运会出线资格,虽然奥运资格对欧洲、南美等足球强国来说什么都不是,但对中国足协来说,这是一根救命稻草,抓住了或许不能算是功成名就,至少可以暂时堵住悠悠众口。

  一切都为国奥让路,包括去年差点出台的“国奥战中超”,但在中国足球这块贫瘠的土地上,张三和李四,水平都差不了太多,老布走马灯似的调人集训,也只不过是尽人事听天命罢了。

  四年一轮回,国奥的命运几可预见,老布可以拿着大把的钱走人,剩下的又是“一地鸡毛”。邓鹏伟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