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首轮力帆错失开门红 杜文翔险“一球成名”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廷勇
2011年03月28日10:12

  新赛季中甲联赛昨天完成了首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重庆力帆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1∶1战平北京八喜,代理主帅刘劲彪未能在自己的联赛首秀中实现“开门红”的心愿,反而喝了一杯淡而无味的白开水。

  防守出错葬送“开门红”

  由于在2009赛季曾经作为球队助理教练随队征战了一个赛季,北京八喜队的主教练皮特笑称自己对力帆队的了解甚至超过他现在所执掌的八喜队,也正因为太熟悉的缘故,八喜队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即使是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力帆就形成了围攻之势的情况下,八喜队的防守依然没有露出一丝破绽,力帆反而在第35分钟时被八喜队意外的取得了领先——力帆后防在解围时犹豫不决,八喜队从力帆球员脚下截下皮球并由8号杜鑫偷袭得手,力帆0∶1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力帆就加强了自己的攻势,外援特科斯出场与伊万打起了双前锋,这样的变化在第73分钟时终于收到了效果,伊万突入禁区后被对方球员绊倒,伊万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1。而这个比分成为全场比赛结束后的最终结果,“刘家军”以一个平淡的开局开始了本赛季的征程,代理主帅刘劲彪则以一个联赛积分翻开自己执教生涯全新的一页。

  杜文翔错失“一球成名”

  看过电影《一球成名》的球迷一定还记得片中的主人公圣地亚哥·穆内兹经过努力最终成为一代球星的情节。而在昨天力帆VS北京八喜的比赛中,力帆队中也有一名球员差点上演了一球成名的故事,可惜的是奇迹最终没有发生。

    比赛最后阶段,力帆再次对对方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第91分钟,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8号崔民开出皮球后,对方守门员出击失误,而皮球此时落到了力帆队小将杜文翔的脚下,面对如此良机,立功心切的杜文翔一脚高射炮,眼睁睁地看着三分从身边错过,而他自己也错失了这次可以令自己一球成名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力帆队上下都对杜文翔错失绝杀对手的机会而感到惋惜,而助理教练徐建业则在退场的时候将小杜拉到场边,亲自纠正杜文翔当时的射门动作,“如果他调整一下自己的重心,就不会放高炮了,可惜呀,”另一名助理教练张浩叹息道。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